close

 

1551319437.jpg

 

嚇死你 羞愧死Jen的照片來了
Jen 從以前就是一個 很愛吃的小鬼 從來不懂得什麼叫節制 所以一直都吃的肥肥壯壯的 
你看看右邊的照片肥到連鎖骨都丟臉的躲起來了 >O< 

 

有的時候 我超希望 我生在唐朝 說不定我就是楊貴妃了ㄚㄚㄚㄚㄚ 

今天來探討我的減肥人生吧 以下是全盛時期跟最瘦的日子擺在一起 看了會刺眼 不想看的請快速跳過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準備好了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了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瞎了我不管喔

 

 

 







 

 


1551319401.jpg

左邊的Jen是2004年 全盛時期的死胖子 (來人阿 三十秒後銷毀照片~~羞愧得要死了)
那時候Jen20歲 肥死人 最青春的日子是跟肥肉一起度過的><

右邊的Jen是 2008年 那時候雖然很瘦 但是也沒有台灣人那紙片人瘦喔  XD

不過對Jen來講 已經是非常非常瘦了.
哀 人瘦眼睛也變大了 Jen 一直都是一單一內雙 可是有肥肉一擠 簡直變成瞇瞇眼了咩><

我身高172 最瘦的時候是135磅 最胖的時候是 170磅

(靠腰 根本就是正方形嗎 跟身高成對比了= =)
ㄟ 美國都用磅 所以Jen也只會用磅  一公斤 = 2.2磅

大家自己算吧 我不想面對數字.......

 

 


突然有一天 要參加哥哥婚禮 要穿禮服 一定要減肥>O< 
所以只好跟著Beyonce 一起做排毒減肥法 兩個禮拜內 瘦了17磅 (7.72公斤)
Jen 自己覺得這減肥法超好用的 雖然做的時候看到別人吃東西就很痛苦

但是瘦下來的時候覺得是值得的!! 
從 2009 年 到2013 年以經過了4年 還沒復胖回來喔 ^^



1551319402.jpg

Jen從肥死人不償命的胖子 瘦到自己不會想撞牆的現在 真的覺得人變得更有自信了

 

1551319403.jpg 1551319407.jpg 

當時我下定決心 要減肥 再也不要當 死胖子 哥哥的婚禮 只是順便激勵我而已~


Jen用的方式 是叫做楓糖漿排毒減肥法

是Beyonce在拍攝電影 Dreamgirls 用的減肥法喔


用Grade B 楓糖漿 辣椒粉 檸檬汁 乾淨的水 混在一起 每天喝定量
(只能用grade b 楓糖漿 因為裡面有礦物質跟 維他命 會讓你的身體不飢餓 超市買到的甜甜好吃的是不健康的糖漿 是無法排毒 也無法保持身體需要的維他命跟礦物質喔)
 
只能喝不能吃喔

一次的小cycle 是10天 大cycle 是40天
有人做過40天成功 可是醫生其實是拿這個減肥法來排毒用的' 不是拿來減肥用的
只是Jen我想說 哎呀 我這麼多肥肉一定是太多毒素造成的 所以排毒+減肥 一次搞定

Jen只做了十天 而且還偷懶偷大了 然後就忍不住停止減肥了 ><
第二次的減肥瘦身 讓Jen 10天內瘦了17磅 當然 每次剛減肥完一定會小小復胖回來 只要後面飲食在控制 還是會瘦回原點的^^

從2009倒現在4年了一直都保持在這樣的體重喔~ 
其實每種減肥方式都會復胖 就是要看你怎麼保持 

如果這一餐吃太好 下一餐就吃清淡點吧~ 
減肥完 餐餐都吃烤肉 火鍋 不復胖也難阿~~

來看看到底該如何正確排毒減肥吧~~~~ 

 



楓糖漿排毒斷食減肥法

英文叫做 Master Cleanse 是碧昂絲在拍攝Dream girls 所使用的排毒斷食減肥法 
方法就是混合 檸檬汁 卡焰辣椒粉 楓糖漿 還有水(淨濾過得比較好)
一天要喝 6 - 12 杯 8oz 
外加 每天早上喝 海鹽水 跟晚上喝 Herbal Laxative Tea (讓你清腸胃的草藥茶)
一個小療程是十天 大療程是四十天 排毒順便減肥 一舉兩得

 

不要小看這個方法喔 是美國醫生建議的排毒法喔~~ 
(但是請不要擅自用其他東西來代替找不到的食材 請務必找齊食材在開始作此療程)
以下是正確的材料 以及調配方法

 

請準備以下材料

1551319435.jpg

請一定要買 Grade B 的 Maple Syrup 其他都沒用甚至可能傷身喔
只有Grade B 才有足夠的礦物質跟維他命 足以讓你健康的排毒

 

1551319436.jpg

請一定要買新鮮的檸檬或萊姆每天要喝之前鍛鍊你的手臂 擠出檸檬汁吧 (請勿懶懶得買已經做好的 那些都有添加物)

 

1551319444.jpg

請準備凱焰辣椒粉 Cayenne Pepper 這種辣椒粉對身體好 可促進血液循環喔

 

1551319438.jpg

請準備海鹽 每天早上起床必須喝一杯海鹽水清腸胃

 

 

1551319440.jpg

每天晚上請喝一杯 排便草藥茶 這會讓你宿便通光光~~

 

1551319439.jpg

過濾過的水是最乾淨的 請使用過濾後的水

 

療程方式

一杯8oz 得過濾水裡面應該要加 (喝熱水最好 但是冷水也可以)

2 tablespoons freshly squeezed lemon juice.
兩大湯匙的新鮮檸檬汁


2 tablespoons of maple syrup.
兩大湯匙的Grade B 風糖漿


1/10 teaspoon cayenne pepper
十分之一茶匙的辣椒粉 (是茶匙不是湯匙喔 不然你會被辣死XD)

請記住每天喝至少6-12杯 才有足夠的礦物質跟維他命 讓你的身體不處於飢餓狀態
(Jen 自己都喝6杯 就喝不下了)

Dissolve two teaspoons of uniodized sea salt in a quart of lukewarm water.
除此之外 每天早上起床要喝 加入兩茶匙的1個quart海鹽水 (提醒 : 茶匙喔 不然會鹹死)
(1 quart = 946.352946 毫升)

Laxative Herbal Tea
草藥茶是每天晚上喝的 讓你每天都可以清光光宿便喔


住意囉 重要點來了~~!


Jen 在做這個Diet的時候 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
所以Jen 選擇了 不喝 草藥茶 跟 海鹽水
因為這兩種物品 會幫助你一直跑廁所 根本無法上班

Jen 就讓腸胃自己去清乾淨 雖然不吃東西只喝楓糖漿檸檬水

但是Jen 卻每天排出不少的宿便
看了我都嚇到 原來肚子裡面這麼多便便
偶而周末的時候 就會喝 草藥茶 因為可以待在家裡狂拉 XD

可是Jen 只要喝過一兩次 因為到最後都排光拉 ^^

以下是Jen 自己的經驗 (Jen 有偷懶 嗚嗚嗚嗚 如果沒偷懶 可能瘦更多 ><)
其實Jen 做沒滿10天 就破戒了 是個壞榜樣>< 人家應該是要坐滿10 天才可以的 但是我卻沒乖乖做>< 我們來看看 當時我寫的日記吧~~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第一天 10-15-09 禮拜四

楓糖漿我家的太少 辣椒粉加的太多 害我喝得好痛苦喔>< 真難喝
可是第一天 其實不覺得怎麼餓 充滿了信心 感覺很簡單
上班時做其實真的不錯



第二天 10-16-09 禮拜五

挖! 瘦了 2.6磅

今天 就加了比較多楓糖漿 好喝多了 迅速喝玩了今天該喝的分量
我同事也在做 他10天就瘦了12磅 (1公斤 = 2.2磅)
今天也不是很餓 做起來很輕鬆 只不過喝起來辣辣的



第三天 10-17-09 禮拜六

瘦了 3 磅


好像滑溜梯一樣 一直往下掉 真過癮
今天去教完書 回到家 就沒事做拉
現在才發現 原來不吃飯人生這麼無聊
想要出門 只想到 要去哪裡吃東西
去買個東西 也到處都是食物 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好了
游泳 泡個 hot tub, 乖乖回家睡覺
晚上開始流鼻涕 喉嚨痛 這些都是排毒的症狀



第四天 10-18-09 禮拜天

瘦了2.4磅


慢下來了耶
喉嚨痛停止了 流鼻涕一整天
今天最痛苦 因為沒事做 就看了一整天的電視
電視上全是吃的廣告
心裡想的全部都是食物
一直在想 這個減肥做完了 我要吃什麼吃什麼
已經有好長一個餐館名單了...哀
鼻涕流不停 好煩



第五天 10-19-09 禮拜一

瘦1磅


真的慢下來了
今天睡得不好 早上起來感覺好冷喔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昨天躺了一整天 還是 我的身體不停在排毒
鼻涕越來越多 體重越掉越少
哎唷 真是的 只顧排毒流鼻涕 不幫我排點脂肪
希望明天掉多一點



第六天 10-20-09 禮拜二

瘦1磅

好慢喔 希望瘦快一點
昨天穿多一點睡覺 很暖活
雖然已經沒有狂流鼻涕了
但是鼻子 還是有點塞塞
其實不吃東西也不會餓
昨天晚上還跑去運動也ok
早上起來精神仍然很好
我想是楓糖漿給我的能量吧
只是很可惜 熱愛美食的我 都不能吃東西
整天在想減肥完要吃什麼
哎呀 減肥真痛苦
今天來做個不一樣的好了
如果我不把楓糖漿喝玩 看能不能瘦更多?
因為我好想喝熱水喔 楓糖漿有點太甜 不想喝那麼多~~


第七天 10-21-09 禮拜三

瘦1磅


喝多喝少都沒差 哎呀
我打算在禮拜六 開始吃東西
周末不吃東西實在太無聊拉
等到周一在開始做 還剩兩天 加油!!!

第八天 10-21-09 禮拜四

瘦1.2磅


昨天教書 好累 快沒氣了 下個禮拜教書一定要吃東西
沒教書都沒感覺 一教書就發現有多累
希望掉快一點 我這個周末要吃東西拉!!
受不了了拉 !!


第九天 10-22-09 禮拜五

 

瘦1.4磅

 

今天是最後一天拉今天晚上要跟朋友去聚餐希望能吃少一點
我期待星期天的韓國烤肉我要大開食戒餓了九天我一定要吃飽XD
下禮拜一再開始回去diet
周末就是要吃吃吃才不會無聊拉!

 


第一天 10-26-09 禮拜一

 

周末三天狂粗~~~肥了五磅嗚嗚嗚 迷關係還有半個月慢慢減

 


第二天 10-27-09 禮拜二

 

1

昨天乖乖的沒吃東西就掉了一磅
今天月經來了水腫的感覺
不知道會不會減慢或加速減肥的速度
減肥後發現人生不吃東西真的很無聊耶!
可是不減肥也不行穿不下禮服= =

 

 

 

第三天 10-28-09 禮拜三

 

2.2

 

一點都不餓 瘦好多 好開心喔 可是明天公司聚餐又要吃 不知道會肥多少 >< 雖然如此 還是很想吃= =

 

 

 

第四天 10-29-09 禮拜四

 

瘦1.8磅

 

太神奇了 昨天偷吃的東西 竟然沒胖

 

可是今天一定會胖 今天公司聚餐 太多東西可以吃了= =

 

 

 

第五天 10-30-09 禮拜五

 

胖2磅

 

哎唷威 公司聚餐太多甜點了拉!  還有燒豬咧 氣死我

 

接下來不能在偷吃了 要乖乖減肥直到台灣 = =

 

要胖也是用台灣美食胖回來! 

 

 

 

第六天 10-31-09 禮拜六

 

胖1磅

 

還是偷吃了.....結果昨天晚上偷吃了泡菜豆腐鍋and pizza= =

 

 

 

 11-1-09 禮拜天

 

瘦2.2磅

 

昨天還是有喝泡菜湯 可是並沒胖耶 我想是因為我只喝湯以及吃泡菜吧

 

 

 

11-2-09 禮拜一

 

瘦2.4 其實體重上上下下 我總共瘦了14.6磅 可是還是肉肉的 繼續加油!!

 

昨天乖乖忍著不吃 只喝了我的減肥飲料 還真有效

 

 

 

重新開始第一天 11-3-09 禮拜二

 

哈哈.... 昨天被Diamond Bar 公司小姐們引誘去吃豆腐鍋..哈哈...結果晚上也吃了...肥了1.4磅 =  = 大家都誘惑我 QQ

 

 

 

第二天 11-4-09 禮拜三

 

瘦1.8磅 昨天乖乖的沒吃東西 忍的好辛苦喔>< 終於瘦了

 

希望接下來像下樓梯一樣 狂瘦!

 

今天穿了塑身衣看看有沒有更多的效果~!

 

 

 

第三天 11-5-09 禮拜四

 

瘦1.8磅 昨天沒把糖漿喝完 可是還是照瘦 

 

開心 其實塑身衣還滿暖活的 冬天穿剛好 雖然有點不舒服 可是還可以接受拉~

 

 

 

11-6-09 禮拜五
昨天又破功了 學生考過了房地產執照 就請我吃飯
嗚嗚嗚 可是.....哈 還是瘦0.2磅! 雖然很少 至少沒胖XD
其實作天只喝了湯 吃一點菜跟肉 然後晚上吃一個蔥油餅 ~
好險沒胖 不然會想去撞牆!

 

11-7-09 禮拜六

 

瘦0.8磅 昨天很乖 沒有偷吃.

 

 

 

11-8-09 禮拜日

 

瘦0.4磅 昨天有偷吃蔥油餅 哎唷威 一吃就不會瘦.

 

 

 

11-9-09 禮拜一

 

胖1磅 昨天真的吃太多了 中晚餐都有吃 

 

吃了稀飯 蔥油餅 抓餅 煎蛋 小菜 麵筋罐頭 小魚 魚鬆 毛豆

 

挖 還吃了 巧克力 and 巧克力餅乾 哎唷 肥屬拉~

 

 

 

11-10-09禮拜二

 

OOXX的 我昨天又吃了麵

 

又胖>< 0.4磅 到底要不要減肥阿! 鼻要再貪吃了拉!

 

 

 

11-11-09 禮拜三

 

昨天晚上吃了漢堡跟薯條 雖然沒一個人吃完 可是還是怕怕的

 

可是今天早上竟然 瘦1磅耶! 太神奇了~ 可是早上起來口好渴說

 

昨天晚上開始喝 Laxative tea, 看看今天有沒有奇效~

 


結果Jen就在這裡停止拉 因為飛回台灣狂吃了 XD 
當時的Jen總共減了17磅 剛開始因為回台灣狂吃 胖回了5磅
但是從台灣回來後 回復正常飲食 就又回到瘦17磅的結果 直到現在已經四年囉 ^^ 

 

 

 

 

1551319446.jpg

 

其實如果照著正確方式走 做完此排毒後第一第二天 應該要先從柳橙汁開始喝 
如果喝了 胃不舒服 請加過濾水再喝

 

     1551319443.jpg   1551319447.jpg 

 

第三天 早上喝柳橙汁 中午開始吃水果 讓肚子 慢慢適應晚上 可開始吃沙拉喔~~

第四天就可以正常飲食拉 不過建議從清淡開始~~~


Jen 其實不應該偷吃東西 如果沒偷吃 搞不好瘦了20幾磅都不一定 看看你們的毅力有沒有比我好拉^^

排毒時有幾個症狀是正常的 流鼻水 長痘痘 長舌苔 喉嚨痛 這些都是身體在排毒素的方法
Jen 自己並沒有長舌苔 或者是 長痘痘 但是我看過其他人有 

冬天做這個一定會冷 記得穿暖活一點喔~~
神奇的是肚子真的不會餓 健康的楓糖漿給了身體需要的養分 所以其實是不需要吃東西的
壞處就是 我們都是貪吃鬼 不餓也想要享受美食咩>O<

通常在美國坐都會問過醫生自己適不適合這種減肥方式

可是台灣醫生可能不熟悉此種排毒法
所以Jen 建議身體如果有大問題在吃藥的 請勿試用喔 (像糖尿病阿 就不可以做)

做這個排毒法時 請勿喝咖啡 酒 或抽菸

只能喝楓糖漿檸檬汁跟水~~~~~就是要排毒 不要把毒素再送進身體了拉~~~~
Jen 坐完這個排毒法還回台灣身體健康檢查 一切都很健康喔 ^^

每個人減肥方式都不同 Jen 曾經也介紹這個方式給朋友
他們做不到一天就放棄去吃東西了 =..= 
朋友也介紹他的代餐減肥方法給我 我看都不想看拒絕了 XD

減肥方法會因各人個性不同而異 只要不傷害身體 都可以嘗試看看~ 
Jen 也吃過減肥藥 但是吃了心好不安定 所以吃沒幾天 就停止了 
總覺得現在糟蹋自己身體 晚年就等身體糟蹋自己 

所以Jen 還是乖乖的對身體好一點好了 ^^

如果大家想嘗試排毒減肥法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喔~~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要瘦一起瘦 要美一起美 ^O^



記住~千萬不能直接絕食~~~

這個方法是因為有足夠礦物質 跟 維他命C 支撐你身體的養分

才不會讓你的身體 覺得突然飢餓 很痛苦喔  ~

 

 

 

 

1551319404.jpg 1551319405.jpg

現在的Jen 小小肉肉 但是再也不是死胖子拉 XD
可能有人會問 可是你還是肉肉的阿 幹嘛不在多減一點 
Jen會回答 因為老娘太愛吃了 哈哈哈
其實Jen有時也會想 不然再減一點好了 還沒當過紙片人耶 
可是Jen回頭一想 又並不想要虐待自己 想吃的時候就吃 想減肥的時候就減 
人生不應該被瘦這個字控制住咩 如果變成瘦子 但是不能享受美食 人生多痛苦阿.

 

 

1551319406.jpg  

Jen 一輩子沒當過瘦子 可是還是過得很幸福阿~
減肥 是為了自己爽 不是讓男友爽  會要求女友再瘦一點的男人 會讓Jen想打人
想減肥再減肥 不想減肥 偶而放縱一下是ok的 

如果不小心 多了點肥肉 有空再減回來就是拉~
Jen注重的是 每個女人都應該要寵愛自己喔


P.S. 有些人會說Jen的減肥方法是不正確的

所以Jen其實也不知道該不該分享正確食譜給大家 

可是我知道 很多女孩子 跟我一樣 在胖胖的時候沒有什麼自信

但也不知道 該如何減肥 才能成功

每個人有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 要多多試試才知道喔 ~

Jen自己減的時候也不知道對還是不對 因為有好多突發狀況會發生

可是Jen做完楓糖漿減肥 除了瘦了17磅 真的覺得身體輕盈很多
也健康了許多 所以我還是決定 公開給大家 因為獨樂樂 不如 眾樂樂咩 ~ ^^ 

 

看完減肥秘訣 別忘了 來我的粉絲網 幫我衝人氣~ 按讚~ 抽名牌 Coach 禮品喔 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nkjenjen

IMG_1113.JPG (2).JPG 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nkjenjen

 

粉絲團開幕的第一個活動開始囉~

現在只要有買商品 即刻送名牌神秘小禮物一份.
就算沒買商品 也可以抽獎 這個月禮物是 Coach 名牌鑰匙圈 !!

想要抽Coach 名牌鑰匙圈者請

1. 追蹤 Like 粉絲團
2. 使用FB分享這張照片
3. 留言在這張照片內 並回覆 我已加入 Jen Jen 美國旅遊日記, 我要抽獎 !!

人氣到達100人 即刻抽獎 ^^
抽到後 Jen Jen 會隨機挑一個 Coach 鑰匙圈 寄出給你們喔^^
(P.S. 每個月都會抽獎喔 ♥)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nkjenjen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