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 1.JPG

親愛的Hyper, 你是1/17/1997年生的, 幾個月後, 我們第一次在Eastland百貨公司見面.

當時的你 好像三四個月, 我跟Jen哥 看到你跟你的哥哥/弟弟 在籠子裡蹦蹦跳跳, 我們決定帶一隻回家! 而Jen哥 選擇了你 

photo 3.JPG

我問哥哥為什麼是你? 他說 "因為公狗會在我的音響上尿尿!"

我笑得半死, 不過我真的很感激他選擇了你, 17年來你的陪伴是我得到過 最好的禮物.

當年的我, 12歲

 

 

 

photo 2.JPG

當我們都還小時, 數位相機並不普遍, 我們所擁有你的照片有限,

這麼多年來的搬家 也讓我們一一找不到許多照片.

還好還有這幾張, 都是你一歲時的照片 ! 你怎麼這麼年輕~~~

 

 

 

photo 5.JPG

你真的是超級卡哇伊的, 當時每個人都想幫你取名,

爸爸想叫你皮皮, 我想叫你雜毛 (什麼爛名字?) 有人想叫你 Angel,不過你真的是我的小天使,

最後我們決定是 Hyper, 因為你總是那麼的活力充沛!

 

 

IMG_7462.JPG     

當我帶你回家時, 你是那麼的小隻 我兩隻手就捧滿你了..

回家的路上, 你安心的睡在我的雙腿上, 我到現在都還很珍惜那段回憶.

就算到後面你已經漸漸變的大隻 我還是很喜歡抱著你. 

 
 
 
 

hyper%20lookin.jpg

我們教你爬樓梯, 就算當時你是那麼的小隻, 但是你卻學得很外!

 

hyper%20petting.jpg

你最愛跟我一起睡了, 我很膽小 很怕黑, 你卻什麼都不怕, 我最喜歡跟著你一起睡, 你讓我感到非常安心.

 

hyper%20sleep3.jpg

窗戶旁邊是你最喜歡的地方 你喜歡對著經過的人發出警示, 告訴他們這是你家!

 

hyper%20sleeps%205.jpg

訓練你上廁所真的很簡單, 你總是知道要去報紙上 或者外面上廁所! 你真的非常聰明!

 

 

hyper%20sleeping%20on%20the%20edge%20of%20bed.jpg

我無法不一直照你, 你真的太可愛了!

 

hyper%20sleeping%202.jpg

怎麼睡都是我的棉被好睡, 對吧? 只要你在我身邊, 我就睡得比寶寶還安穩

 

hyper_002.jpg  

我們總是陪伴著對方.

 

 

LOVELY%20HYPER.jpg

你曾經陪著Jen 哥 ~ 去加州一年到一年半,

我還記得我去看你時, 你激動到要把紗窗抓破!

後來我就決定要去接妳回家了. 你超級乖, 一路在飛機上都沒有亂叫.

我會帶你去飛機上的廁所把報紙放下, 你就乖乖上廁所. 

回到家, 我紀錄了你回到我身邊的第一張照片

 

hyper%207.jpg

去接你時, 你好像知道我要來接你, 你就是那麼的乖, 只看著我, 好像深怕我不帶你走似的.

 

 

 hyper%20with%20bone.jpg
從小妳就愛吃骨頭餅乾, 其實....你只要是你能碰到的都愛吃...
 
 

hyper%20sleeping.jpg      

你也超愛睡在枕頭上! 你真的不覺得你是狗狗對嗎

hyper%20waking%20up.jpg

18歲的Alex 打工完總會來找我們, 太累你就會陪睡覺, 我喜歡你也跟我一樣喜歡Alex.

 

hyper%20with%20toys.jpg

而且你很會假裝布娃娃

 

hyper%206.jpg

你最愛我摸你, 也最愛舔我的手..是因為聞起來像食物嗎?

 

hyper%20bad%20haircut%20happy.jpg hyper%20bad%20haircut.jpg

真的很抱歉 我把你剪得跟狗啃的一樣...

而且17年來手藝並沒進步, 但是你還是很開心

 

hyper%20haircut%202.jpg hyper%20haircut.jpg  

不用擔心, 有的時候送去給別人剪也超可愛

我好想再抱抱你, 親親你, 我希望你在天堂也能感受到我的抱抱跟親親.

arrow
arrow

    Jen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