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_1.jpeg

2014年 1月1號的當天 Jen Jen 很勵志的跟朋友們一起來爬山找小瀑布~^^

 

image_7.jpeg

停車的時候發現 大家都好勵志喔XDD 我們還差點找不到停車位ㄟ~~ 


image_8.jpeg

連這麼小的弟弟都在爬了 我禁不住佩服....爸媽有夠狠XD

等ㄟ 弟弟要爸媽背 他們就知道慘了 背弟弟上山 感覺雙倍的運動ㄟ 

 

 

image_5.jpeg

給大家看 加州的山就是光禿禿的 呵呵 沒辦法 離沙漠近咩~ 
Jen Jen 記得 在台灣的時候 陪阿姨+姨丈爬山時 只覺得 濕濕滑滑 好像隨時會滑倒 哈哈~ 
feel 差很多喔~~

image.jpeg

再來就是 無盡的努力 Jen Jen 快喘死了~~~~~ 好險Jen Jen 是跟一群好朋友上山

他們願意等肺活量不夠的Jen Jen 慢慢爬~~ 哈哈

 

2.jpg
看的出來 
Jen Jen 是最遜的嗎XDDD

 

3.JPG

經歷了千辛萬苦 Jen Jen 終於遇到了這個岩石 (你沒看錯 還沒到瀑布)
但是 Jen Jen 已經趴在岩石上 不肯動了 :P

 

 

4.JPG

休息一下 Jen Jen 決定開始拍照給粉絲們看~~~


6.jpg

Jen Jen 跟朋友們 開始了 尋找2014最完美的姿勢 
我們 三個女生 擺出了2014 ^^

 

7.jpg

然後就有一位男生朋友站出來說 我們比大一點...(但是那個二 被我們否決 哈哈)

 

8.jpg

所以 我們又再來一次 哈哈 這次好多了~ 為了拍這張照 可憐了這位男生朋友 風很大 他還要拼命擺出 2


9.jpg

好 我們準備好囉 繼續往上爬^^

 

10.jpg
感動的是 在爬個10多分鐘 我們就到了 美國人都超大膽 都爬上瀑布旁的岩石 

但是我沒有爬 因為偶粉膽小 



11.JPG

我最多在旁邊比個po就好  粉高捏~~~~

 

12.jpg

到了山頂 我又找顆小石頭坐下了 然後就被我朋友偷拍 哈哈 他們應該覺得我體力真的很爛吧

 


13.jpg

在來 就是一群 朋友的合照XDD 


14.jpg

到了山頂 當然要拼命照阿  我拚死拚活的爬上來ㄟ 一定要跟朋友們多留一點證據XD

 

Jen Jen 從12歲開始就長年居住國外 到現在快30歲了 ~ Jen Jen 家人都在台灣 

讀國中高中的時候 Jen Jen 朋友都是美國人, 雖然也給Jen Jen 創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~

但是Jen Jen 總是覺得好像... 還是缺少了什麼,
所以後來就從沒有台灣人的美國中部 ~ 搬到了 一堆台灣人的~ 南加州XD


花了好幾年的時間 認識了身邊這群朋友~ 然後就覺得我找到了補滿缺口的東西了^^
這群朋友很白目! 嘴巴非常討厭! 但是會逗我笑的花枝亂顫 XD 


最重要的是 他們喜歡我是因為我是真實的我 不用去掩飾自己的缺點, 我們都知道對方的缺點 但是無條件的包容對方的缺點. 要瘋的時候一起瘋~ 需要幫助的時候~ 二話不說的跳出來幫忙~ 也不會要求任何的回報! 總是互相幫助 互相包容 :) 

現在Jen Jen 身邊擁有著 溫暖的家庭 知心的朋友 愛我的人 還有一隻從小陪我到現在的心愛的狗狗

覺得非常知足^^ 大家要記得珍惜身邊的人喔~ 

好了 離題了 回到爬山文 



12.1.JPG

又被朋友發現 我坐下 馬上開始又開拍XDD




15.jpg 16.JPG

我只好趕快站起來 跟水拍照~~~希望今年 遇水則發發發發發發阿~~~

 

image_3.jpegimage_6.jpeg

下山時 還有好多人 往山上爬喔~新年一月一號 我們每經過一次路人 都大喊 Happy New Year ^O^ 
大家也都開心的跟我們說新年快樂

 

希望大家2014年都可以幸福知足喔 ~~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n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